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五载激情跨越 新起点再创辉煌

2011年01月07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展望篇:乘势而上走向新的未来

15年来,北京银行坚持以走国际化道路的战略思考着发展,以开放接纳的心态调整着方向,以志存高远的雄心谋划着未来。快速成长中的北京银行,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深化与同业的交流合作;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引领思维创新,拓宽发展视野,变革发展理念;在与世界的交流融通中,步入国际舞台,提升国际影响力,为跨越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推进品牌化、区域化、国际化发展。一是实施品牌化战略。深入推进业务创新和服务管理,贴近市场、贴近客户,通过统一品牌、统一产品、统一服务不断提升整体形象,全力打造“小巨人”、“社区金管家”、“创意贷”等产品品牌,将北京银行的成熟模式、系统流程、管理方式、企业文化加快引入各个区域市场,标准化统一执行,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实现内部产品与服务同外部市场、客户及消费者之间的最佳融合。二是加快区域化布局。北京银行将以跨区域经营为手段,以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为重点渗透领域,并抓住全国产业转型的历史机遇,深耕中部,开拓西部,在巩固现有分行区域优势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北京银行网点在全国市场的区域化布局,在条件成熟时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实现国际化布局。三是推进国际化探索,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实现产品、服务、资本、技术和人才的不断国际化,最终实现经营管理水平的国际化。同时,变革传统业务发展模式和经营管理理念,加快战略转型,实现创新发展,不断满足广大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道路。一是坚持差异化市场定位,努力打破同质化的市场竞争,抢占发展先机,塑造差异竞争优势,并针对不同客户进行差异化营销,提升客户识别、管理和营销能力。二是塑造形成特色化产品服务,注重学习借鉴、敢于突破创新,强化特色产品的开发营销,保持特色产品的竞争优势,着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优质的金融品牌,在产品创新、服务特色方面不断迈出新步伐,以创新引领业务发展,以创新赢得市场竞争。三是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高起点地引进、开发和运用现代银行管理系统,准确计算利润、风险、成本、业务量之间的复杂数量关系,对收益进行风险调整,对风险进行合理量化,对资本和成本进行有效分配,进而增强管理决策的准确性和科学性,提高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打造标杆银行、特色银行、受人尊敬银行。标杆银行就是要拥有领先同业的发展能力和综合实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进而成为市场规则和市场价格的参与制定者。特色银行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具有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优势,探索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道路。受人尊敬的银行则是要打造广受客户青睐、赢得社会信赖的知名品牌,实现商业利益和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在北京银行基业长青的奋斗进程中,将把塑造标杆银行作为第一发展高峰,努力积蓄综合发展实力和核心竞争优势,奠定雄厚的物质基础和创新条件;把建设特色银行作为第二发展高峰,通过持续创新和发展经验的积累逐渐形成发展特色;把建设受人尊敬的银行作为第三发展高峰,将以企业文化为核心、以特色品牌为载体,实现企业最高的发展境界。

心总在高处,梦总在远方。在北京银行百年基业的征程上,15年仅仅是成功的开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京银行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继续前进、精彩绽放,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风采,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北京银行 十五载激情跨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