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银行简介

2010年12月28日 15: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是一家由境外投资者、首都众多知名企业和广大投资者参股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07年末,北京银行资产总额、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分别为3542亿元、2597亿元、1572亿元,2007年实现净利润33.48亿元,同比增长56%,资本实力不断壮大,风险控制能力、盈利能力、资产质量与规模和管理素质大幅提升,走出了一条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道路。

成立12年来,北京银行依托首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2004年成功更名;2005年引入国际知名的ING集团和国际金融公司作为境外投资者;2006年实现跨区域经营;2007年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一家公众持股银行,重大发展战略相继实现。目前,北京银行总资产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262位,在中国银行业排名第13位。北京银行已经成为国内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跻身国际中型银行之列。 北京银行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联合主办的2008年(第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于6月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继去年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行列后,北京银行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卓越的经营业绩再度榜上有名,以48.57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50位,较上一年度提升16位,成为全国唯一入围的城市商业银行,在中国银行业中排名第7位。   面向未来,北京银行塑造形成了优质的服务品牌,拥有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神圣使命,加快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信誉卓著、管理先进、服务领先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塑造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优质品牌。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北京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