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AT加身 自主SUV的6速自动时代

2012年12月12日 10:1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实用安全更出色

GX7的配置可以用“实用”来形容,如前后5探头泊车雷达、自动大灯、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等,无一不是大幅提升便利性和舒适性的配置。

需要着重说明的是高集成数字化行车电脑:对于GX7这样的SUV来说,户外旅行、野游是少不了的“工作”,除了时间、安全带提醒等行车信息之外,GX7的行车电脑还可提供当前海拔高度、指南针等应用性极强的行车信息,并均可从数字显示屏上一目了然,驾驶者可及时获得准确的信息,以调整行车计划。

安全可以说是GX7最大的亮点之一,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GX7获得了C-NCAP测试的“超五星”评价。50.3分的高分创造了自主车型之最,要知道所有获得C-NCAP测试“超五星”评价的车型中,GX7是唯一的自主车型。在SUV领域中,GX7的成绩也名列榜眼,“俯视”众多合资SUV。GX7在市场上受到热捧,与其出色的安全性有必然的联系。

除了了笼式车身、高刚性材质应用、博世最新版ABS+EBD、7安全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转向机柱、发动机下沉技术、电子防盗系统、后备厢自动落锁功能、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和儿童安全锁之外,GX7还有两项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安全配置。

曾经有过高端SUV配备了膝部气囊,但可能由于成本或其他原因,膝部气囊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GX7在前排气囊、侧气帘等6个气囊之外,为驾驶员提供了同级车中独有的膝部气囊,避免车辆发生事故时驾驶员的膝部受到严重伤害。

而防鞭打座椅则可在车辆后部发生强烈撞击时,根据车辆后部撞击力度,保护前排驾乘者头部与颈椎的安全。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SUV 6AT 速自动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