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自信驾驭 哈弗H6自动挡享受脚尖上的轻松

2012年06月29日 14: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弗H6自动挡售价12.48-13.48万,新车型搭载了2.4排量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以及原装进口的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哈弗H6推出以来首款汽油版自动挡车型。

哈弗H6搭载原装进口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人工智能控制,由电脑选择最佳变速时机,技术成熟且稳定性和可靠性高,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变速及加速性能,可保证整车在拥堵复杂的城市路况环境下从容实现“最佳变速,最柔顺的行驶”。

动力上,哈弗H6自动挡搭载2.4L 4G69汽油车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整车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3000-4000rpm。对于城市SUV 而言,消费者更加看重车辆的驾驶感受,哈弗H6自动挡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哈弗H6的市场反响一直不俗,众多消费者对这款都市智能SUV都有着很高的评价。然而,现代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让不少消费者仍然盼望着哈弗H6自动挡的面世。哈弗H6匹配原装进口4AT自动变速器,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自动挡都市SUV的需求,配合哈弗H6自身的优越品质,可谓如虎添翼。可以预见,自动挡哈弗H6又将为SUV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冲击。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长城 车型 哈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