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AT加身 自主SUV的6速自动时代

2012年12月12日 10:1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空间宽大且组合灵活

全球鹰GX7的轴距为2661mm,虽然尺寸在同级车中不算最大,但显然设计师们充分考虑了驾乘人员对车内空间的感受,在有限的空间内对GX7进行了车顶内凹、地板平整等优化工作,让GX7得到960mm的前排垂直空间和975mm的后排垂直空间,使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毫不局促。

可八方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提供了出色的前排腿部空间,可让驾驶员轻松调整好最舒适的坐姿;后排座椅椅背可多角度调节功能,让后排乘客的坐姿调整更灵活,变相地提升膝部空间,减轻乘坐压力。前后中央扶手的设置,同样是为了达到缓解乘客舟车劳顿的目的。

在储物能力方面,GX7的后备厢储物容积达580升,这是不放倒后排座椅的基础储物空间,并且可通过使用隔板分割行李厢空间来获得更高的储物效率;可4/6翻折的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二次翻折,配合平整的后排地板,为GX7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储备,实际上后排座椅无需二次翻折,就已经能满足绝大部分日常用车需求了。

另外,GX7车内拥有近20处储物格,包括手套箱、门饰板、中央扶手台以及水杯槽等处,这样贴心的设计会让习惯随身携带很多零碎物品的人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SUV 6AT 速自动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