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打造商务平板典范 E人E本T6深度评测

2012年11月05日 13: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前文笔者用很大笔墨来说明E人E本T6系统以及特色原笔迹输入功能,因为这些是其在商务平板市场站稳脚跟的核心竞争力。在接下来文章中笔者将体验的重点转向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开箱配件以及工业设计。

■开箱

 

 

T6沉稳大气的外包装

背部铭牌

E人E本T6的包装依旧延续前代的沉稳大气风格,采用黑色硬纸盒做为主材料,表面有明显的磨砂工艺。

箱体的正面左侧印有竖型花纹

箱体的正面左侧印有一排由汉字笔划组成的竖型花纹,用来突显其原笔迹输入的特色买点。

盒盖开口处用故意露出一条金色线条

盒盖开口处用故意露出一条金色线条,这也与机身边框的颜色相呼应。

取出真机

掀开盒盖后,T6便映入眼帘,该机厚度为11.3mm,重量在500g左右,便携性表现并不突出。

该机配件

机器的下方放置着该机的配件,一本包装精致的说明书,一个小巧的充电器以及一条带集线器的数据线。数据线与充电器的做工均十分考究。

标签:E人E T6 商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