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打造商务平板典范 E人E本T6深度评测

2012年11月05日 13: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机身整体工业设计出众

E人E本有一个绝佳伴侣——低调干练的黑色保护套。每一款E人E本都会配备一款这样的皮套,而且精致的做工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就算是流线型的机身也能与它紧密贴合。

皮套表面采用不规则的细密纹理

皮套表面采用不规则的细密纹理,触感细腻,有一定阻尼感,质地偏硬,但又不脆,就算将其弯折也能轻松返回原样。皮套边角采用小弧度设计,整体呈方形,乍一看相信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款笔记本,殊不知它是价值近五千的平板电脑。

正面看起来方方正正

翻开皮套,该机正面看起来方方正正,边角有略微下陷。表面大面积被钢化玻璃盖板覆盖,保护着一块8英寸IPS材质的电容电磁双触控屏幕,顶端中心位置还设计有一枚30W像素前置摄像头。

该机在屏幕左下方设计一枚主页键,这枚按键有四个特点:1,它要比屏幕盖板更向里凹,从而避免因为挤压造成误触;2.有一颗指示灯当机器充电或者电量不足时会自动点亮,以示用户;3,当机器横向握持时,左手会触摸屏幕右下方大半部分位置,而该键设计在屏幕的左下角,可以避免造成误触;4.长按可用户截屏。仅仅是这么一颗小按键,却能带给用户这么多实用的特性,这种设计便可以体现它与千元级平板的不同之处。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

标签:E人E T6 商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