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打造商务平板典范 E人E本T6深度评测

2012年11月05日 13: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功能性很强的系统插件

自从2010年发布第一代E人E本T1开始,到目前的第六代产品T6,E人E本一直坚持在做比较冷门的商务平板,并取得丰富的经验。我们从T6的系统可以很明了的看出它为了迎合商务人士对于快速获取信息,实时记录信息,获取有用信息的需求,而开发出独具特色的系统桌面。

T6采用的是经过深度定制的Android 4.0.3系统,也许是因为移植定制内容的工作量比较庞大而且插件运行在目前的系统更加稳定,顾E人E本并不急于将其升级成目前主流的Android 4.1。

T6的系统界面共分为5页,每一页的信息都是以插件或者软件的形式展现。笔者很喜欢E人E本自行设计的几款插件,它们不仅美观,还能让我们不进入应用便能完成一些简单的功能或者查看有用的信息。

日期天气插件

日期天气插件位于主屏幕页面上,左边有一个复古的指针时钟显示时间,表盘为白底网格图案,指针由时针和分针组成;钟表旁边显示日历,并且还加入了农历日期,在插件的右半部分以图标的形式显示目前的天气并以文字显示目前的温度以及明后天的温度和天气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信息都必须链接网络才能得到更新。

手写办公系统插件

手写办公系统其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基于原笔迹输入的办公软件,但它同时可以以插件的形式显示在主屏幕上,内含种类丰富的记事本。它的特点是可以显示用户最后一次使用的记事本,并将文稿,手绘,网摘等常用到的项目摆放在插件右端,封面上还会显示最后一次编辑的页面。

便签插件

便签插件可以让用户在小纸片上随意书写内容,并将其保存在主屏幕上,点击它便可以放大显示并重新编辑。该插件最多只可以显示8枚便签,所以用户还需要合理规划好使用数量。

信息量丰富的云屏插件

摆在主界面上最大的也是笔者认为功能最全面的插件,叫“云屏”。听这个名字是不是就很霸气呢?它集合了阅读,应用,财经,娱乐这四类功能于一身并分为四页,每一页还集成了不同的板块,比如在阅读界面就分为今日头条,图书馆,报刊亭等板块,集合了丰富的阅读资源。这些资源均是由不同的阅读软件所提供的。

“云屏”的一大特色便是整合了众多及时更新的内容,比如新闻资讯,股票行情,最新应用等。让用户每天都能看到新鲜的信息。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很多内容与布局在这里不能让读者自己订阅,信息的质量没有了保证。

标签:E人E T6 商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