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2中国艾菲3+1实效论坛:一场技术与观念的革命

2012年07月04日 14: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阮京文:碎片化使精准更加困难

6月29日,2012中国艾菲“3+1”实效论坛在北京举行。艾瑞市场咨询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阮京文在主题为“一场技术与观念的革命”的圆桌论坛中表示,用户在一个媒体上持续停留的时间变短,不断在PC、手机、电视不同媒体之间进行流转,这是目前消费者媒体消费碎片化最主要的表现。

以下为发言文字实录:

碎片化简单的特征,之前我花20%时间在一个媒体上,或者之前一天接触媒体是十个,现在可能接触50个,这是一种表现。第二个表现因为不同媒体或者新媒体不断诞生,用户在一个媒体上持续停留的时间变短,不断留恋在PC、手机、电视不同媒体之间进行流转,这是目前碎片化最主要的表现。

对于营销层面来讲,其实陈刚老师也提到关于整个营销趋势是整合营销,整合概念不单纯新媒体门户或者SNS、微博等等,新媒体内部的整合,同时也包括和电视、和户外包括和其他媒体之间的结合。用户变着越来越不可琢磨,不同的平台进行消费,如何去更精准抓住你的目标用户群体,作为代理公司而言或者媒体而言非常重要的,包括我们第三方机构也是非常关注的事情,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关注像DSP广告交易平台商业模式也好,其实在整个新媒体营销方面逐渐抬头。

标签:艾菲 实效 营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