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三股力量铸就高端白酒品质标杆

2012年12月21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井贡酒四次蝉联全国品酒会金奖

保障力——厚积薄发纯正原浆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卓尔不群的高贵品质,不仅得益于古井镇独特的地理环境,更与古井强大的原酒产能和储备有关。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的酿酒产能一直稳居行业前列。1959年古井建厂之初原酒产能为6000 吨。此后,经过多次扩建到1993年时原酒产能达40000 吨。2012年9月9日,古井投资23亿元的生态产业园投产庆典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古井原酒产能将达到10万吨。这样的原酒产能在白酒行业首屈一指。

酒是陈的香。刚酿出来的原酒经长期储存后慢慢凝淀精华,使酒体醇厚,香味纯净,口感绵甜,柔顺,饮后不上头,不口干。因此,原酒储存年份是决定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古井强大的原酒生产能力和常年累积的数万吨陈年老酒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诞生的基础。

1996年,古井人在白酒行业首创了以年份命名的白酒,古井贡酒5年陈酿、10年陈酿,并由此引发了白酒行业持续10年的年份酒热潮。但是就在很多白酒企业迅速跟进大肆追捧年份酒时,古井人却开始思考:什么是真正的年份酒?年份酒是好酒的象征,因此,年份酒一定是琼浆玉液,而琼浆玉液一定是基于长期的原酒储存。1998年,古井又在白酒行业率先推出以原浆命名的原浆酒。可以看出在此时,古井人就已经隐隐约约捕捉到了年份原浆的身影。

2008年,古井在经过十多年的沉潜内修,卧薪尝胆,并经过大量的“酒体舒适度体验”实验后,面向全国市场重磅推出推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因有几十年的无可比拟的大规模的原酒储存作为保障,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因品质卓越在高端白酒市场掀起热潮,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多位品酒大师共同认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以强大的原酒储备做后盾,强调了原浆级白酒的特有风味,所以“好喝不上头,喝多醒得快”,具有典型性,达到了完美的境界,是国内原浆级年份白酒的典范。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 高端白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