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三股力量铸就高端白酒品质标杆

2012年12月21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级评酒大师查枢屏先生正在实验室里进行酒体设计

人类社会经济产业发展史表明,但凡历史悠久的著名酒类品牌,都有着独特而神秘的“地理和人文”生态。比如:威士忌被称为英国人的“生命之水”,但最好的威士忌只产在苏格兰;白兰地被视作法国精神的象征,但最好的白兰地只产在法国干邑和雅马邑地区……。白酒同样也是如此,最久负盛名的名优白酒多集中于中国西部长江上游的川黔地区和中国东部黄淮交汇的苏皖地区。

安徽亳州就处在黄淮交汇的核心地段,以盛产中药和白酒而名扬四海,是国内唯一一个药酒合一之地,被称为中华酒乡药都。酒为药引子,被称为百药之长,酒乡药都集于一地,其背后也一定隐含着极其独特的“地理和人文”生态。

古井贡酒就是这里的代表品牌,历经1800年而不衰,并连续四次入选“国家名酒”。2008年以来,古井在国内率先推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因“好喝不上头,喝多醒得快”被消费者争相追捧,再次成为国内高端白酒品质标杆。

古井贡酒为什么能够穿越漫长的历史经久不衰,她有什么独特优势,能够在逆境中傲然崛起?带着这一问题,我们仔细研究了古井贡酒,发现有三股不可复制的力量成就了古井贡酒千年辉煌和年份原浆酒的“品质标杆”。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 高端白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