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Madtalk之二:听原生营销讲述消费者自己的故事

2014年03月14日 18:5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通明略大中华区研发总监谭北平

谭北平:内容营销不是简单的品牌植入

郝炜:以前是品牌自己讲自己的故事,让代理公司写一个关于我的故事,现在变成了品牌、企业和媒体一起创造一个属于消费者的故事,而这个过程当中,把大家所有的都包含了进来。

谭北平:我觉得在内容营销和原生广告问题上我要再补充一点。内容营销其实这个问题有两个阶段,第一个是品牌植入,到内容里面去,拿内容当壳,我品牌进去。其实大部分的电视植入都是这样的办法。其实,我觉得原生营销本质上应该向上再走一层,把内容植入品牌,为品牌创造故事、内容、关注点。以伊利为例,以前大家想到伊利就是奶或者是问题。当然那些问题后来也是被媒体创造进去的。我们从那些角度把内容创造到品牌当中了,这个过程是更加持久的过程。互联网的营销有一些不同点,因为传统的广告是内容在一边,品牌在一边,之后就消失了。而互联网是你永远在那里的,停留的时间非常长。伊利的例子已经有一年多了,如果说当成大众媒体传播的话,已经消失了。但是作为互联网上的内容营销,他永远在那里了,随时都可以查阅到,他给品牌注入了一种内容。

标签:消费者 Madtalk 故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