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180周年制表传奇中国巡展

2012年10月12日 13: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运动

浪琴表参与运动赛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8年,这一年它推出了第一个计时秒表机芯20H。为运动赛事计时是计时工具专业技术与精准性能的最佳体现。多年来凭借制表技术专长,品牌不断设计和发明各种计时装置与系统,应用于不同类型运动中,藉此有效地断定及显示各项赛事的胜出时间。浪琴表创造了很多世界第一,更见证与记录了许多世界第一。浪琴表与运动世界建立了亲密的伙伴关系,长期鼎力支持马术,网球,体操,高山滑雪,射箭,以高贵的马术为首,浪琴全情投入马术运动已近百年,这些运动需要具备专注,精准和经验这些超凡能力,同时也传达出一种高贵独特的风格与优雅,这些特质恰恰与浪琴制表传统与制表哲学中的精要完美吻合。

浪琴表运动系列(Longines Sport Collection)是对品牌运动领域丰富历史的骄傲礼赞。康卡斯腕表(Conquest)和康卡斯潜水腕表(HydroConquest)体现了浪琴表追求卓越并保持优雅的特色。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回溯品牌对专业计时和运动的悠久荣耀传统。其特别的单按钮设计,意在纪念浪琴于1878年生产的第一枚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表。这款表的设计也取材于浪琴1913年生产的第一枚配备13.33Z机芯,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装嵌专为浪琴研发的L788导柱轮计时秒表机芯,仅需轻轻按压与表冠合一的单按钮,即可轻松驱动——开始,停止和归零——的各种计时秒表功能。流畅的表壳线条与轮廓,白色表盘上饰以夺目的红色数字“12”,重现与升华了浪琴表创始人阿加西最初创制的独具风格的表盘,活动的玫瑰金表耳亦是浪琴表出众的传统特色之一。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浪琴表 制表 18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