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180周年制表传奇中国巡展

2012年10月12日 13: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优雅

优雅,浪琴表视之为最基本的价值观。浪琴表把产品的永恒优雅建立在历久传承并不断创新的美学传统基础上,精致纯熟与经典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体现在每一枚浪琴表上。

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好莱坞影星奥黛丽•赫本及亨佛莱•鲍嘉代言的浪琴表Elegance is an attitude广告,成为品牌的优雅宣言。如今,浪琴表自豪地拥有包括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在内的诸多名人作为品牌优雅形象大使,他们以自身的魅力诠释着浪琴表特有的“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时光与历史的脚步从不驻足,但优雅却永存,浪琴表擅长捕捉每个时代的典型时尚和内在精神。二十世纪初,浪琴表把Art Deco装饰艺术运动中的精巧风格运用于酒桶形、椭圆形或长方形机芯和表款的设计制作,这些表款都成为那个时代的美学代表之作。今天,心月系列(Longines PrimaLuna)、黛绰维纳系列(Longines DolceVita),嘉岚系列(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都属于品牌产品线中的优雅类。浪琴表技术与风格上的丰富多彩与大胆创新成就了一件件时代性的杰作。

九十年代推出的嘉岚系列(La Grande Classique)是浪琴最伟大的成功之一。这款超薄腕表发散出极致优雅的光辉。浪琴表嘉岚系列在过去的20年中一直倍受全球优雅男士与女士的钟爱,在浪琴表180周年庆典之际,品牌更推出了嘉岚系列180周年限量版,直径29毫米的超薄精钢表壳外圈镶嵌了180颗钻石,致敬这绵长不绝的优雅之路。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浪琴表 制表 18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