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关于澳大利亚DSI 6AT介绍

2012年12月12日 11:3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 澳大利亚DSI 6AT 简介

澳大利亚DSI公司是拥有83年历史的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该公司有一批世界级的优秀工程师,其产品覆盖了四速和六速前后驱动及全驱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为福特、克莱斯勒及韩国双龙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配套,目前正在研发世界先进水平的八速前后驱动自动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

澳大利亚DSI公司即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2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距今已有八十多年历史,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产业经验,长期为福特、双龙等企业提供变速器配套服务,2009年被中国吉利控股集团全资收购,目前吉利已在湘潭、济宁、重庆等地筹建工厂,大规模生产DSI自动变速器,并已在帝豪的EC8,英伦的SC7以及全球鹰的GX7和GC7上搭载。

DSI 6AT是澳大利亚DSI公司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高性能6档液压控制自动变速器,包括前横置6ATF系列及前纵置6ATR系列多款产品,可匹配不同的车型;采用"Lepelletier"行星齿轮传动结构及多片湿式离合器、制动器,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档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档舒适性,采用了性能更优的锁止减振器实现低速的锁止,并通过摩擦片及传动轴的优化设计,降低离合器拖曳力矩,使得变速器达到较高的效率。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吉利 6AT 变速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