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澳大利亚誉嘉葡萄酒公司入驻最大酒类销售平台也买酒

2012年09月20日 13:0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8月全球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商,澳大利亚誉嘉葡萄酒公司入驻中国最大的酒类销售平台也买酒。

澳大利亚誉嘉葡萄酒公司拥有众多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南非和法国优质葡萄酒品牌,并以极高的性价比连年领跑全球各主要葡萄酒消费市场。与此同时,誉嘉致力于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不断开发拓展其他各类销售途径,其中在线电子商务则是公司当前最为关注的焦点。而作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B2C葡萄酒销售网站,也买酒网站以其行业领先地位当之无愧地成为誉嘉在中国的最佳合作企业。

也买酒平台拥有誉嘉旗下英国销量第一,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品牌“夏迪(Hardys)”各档产品,包括艾琳·夏迪,夏迪·美塞娜,还有历史悠久,获奖无数的澳洲“添达拿(Tintara)”葡萄酒以及体现英伦传统风味的“丝彤(Stones)”姜汁葡萄酒,日后,也买酒将与誉嘉葡萄酒合作推出一系列形式新颖的优惠活动,与广大消费共同分享优质高性价比进口葡萄酒的美妙感受。                

也买酒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直接采购优质的葡萄酒,包括波尔多的列级名庄酒、波尔多中级庄、以及奥利弗拉弗拉维为代表的勃艮第知名酒;南非的斯皮尔、澳洲的凯富、西班牙的贝尔莱、法国的黄金天使香槟、智利的季风酒庄(美景湾)、意大利的法比亚诺、德国的教堂山等,均为一些知名品牌和酒庄。

也买酒是中国最大的酒类电商平台,以进口葡萄酒和烈酒为主,品类涵盖了中国白酒,清酒等。2009年开始也买酒启动全球直采项目,直接从全球各地知名酒庄和一级酒商进口葡萄酒,品数达到1000余件,其中50%为独家品牌。全球直采降低了也买酒的进货成本,极大的提升了也买酒电商平台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法比亚诺 葡萄酒 买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