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实惠的“幸福家庭车”

2012年12月12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饰风格:主打家用品质提升

作为主打“幸福家庭用车”的吉利英伦汽车品牌,SC7的内饰是中规中矩的家用风格,深灰与浅灰的色彩搭配很符合中国家庭消费者要求舒适、温馨的用车观,更重要的是SC7的T型台布置非常简洁有力,丝毫不显凌乱。这种整洁、简练其实也是投工薪族消费者所好。

四辐方向盘的握柄虽然谈不上粗壮,但握在手里的感觉也十分充实,音响控制键集成在方向盘左侧两个辐条之间,功能说不上多,倒也给驾驶员提供了一些便利。透过方向盘可以看到仪表盘,位处仪表盘中央的众多指示灯会显示多种新车信息,油耗、行驶里程等信息则会显示在下方的液晶屏上。

SC7的座椅虽然不很宽大却有着相当好的舒适性,良好的包覆性厚实的填充物绝不会让尊臀在长途驾驶过程中受任何委屈。高配版SC7还应用了高级皮质座椅。

SC7开口巨大的行李厢拥有560升的基础空间,与可4/6翻折的后排座椅配合,储物空间更灵活也更大;在中央扶手台、水杯槽、车门内侧、椅背置物袋以及手套箱等处,也均设置了可放置随身物品的小储物格,存取物品非常便利。中控台最下方的隐藏式储物盒可以存放日常的停车卡、零散纸币等小物件。

值得称道的是SC7的做工,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型往往会采用更多的塑胶材料,细节处的做工才是一较高下的擂台。细看SC7在缝线、接缝等部位的处理,均匀、平顺是主要特点,旋钮和按键的触感良好、反馈清晰,在一些面板的边缘处,也不会发现毛刺、不平这样的瑕疵,适当的金属拉丝装饰足够时髦,更提升了SC7的视觉档次。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家庭 SC7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