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实惠的“幸福家庭车”

2012年12月12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大部分中国工薪族消费者来说,购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代步,方便方便家庭生活。一款配置丰富、经济省油、价格又不高的紧凑型家轿真是工薪阶层梦寐以求的。尤其在持续走高的物价、高油价的现实下,普通消费者在考虑购买车时,都会将性价比放在第一的车型,以期用有限的钱获得幸福的用车生活。外观大气、性能颇佳且性价比极高的英伦SC7系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为当下幸福家庭车首选之一。

即使不谈英伦SC7的造型、内饰、配置如何,单单1.8升DVVT发动机与澳大利亚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就已经把这款车的档次提升到了与合资车型并驾齐驱的地位,更何况SC7在造型、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而七八万元的售价又是大多数工薪族能够接受的价位。夙愿得偿,消费者如何不幸福?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家庭 SC7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