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果子bibibi | 被国际品牌青睐的学霸美妆博主


来源:凤凰网商业

果子bibibi擅长领域:美妆、护肤、时尚合作品牌:Lamer,Sisley,Givenchy,雅诗兰黛,阿玛尼,娇兰,兰蔻,宝格丽,CPB,MAC,SK-II,资生堂,飞利浦,松下,DR钻戒,丝芙兰

果子bibibi

擅长领域:美妆、护肤、时尚

合作品牌:Lamer,Sisley,Givenchy,雅诗兰黛,阿玛尼,娇兰,兰蔻,宝格丽,CPB,MAC,SK-II,资生堂,飞利浦,松下,DR钻戒,丝芙兰等等

就读于985高校,大三曾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做交换生,又在大四时成功拿到伦敦政经、南加大和墨大这英美澳三个国家的传媒最高offer。与此同时,她还是坐拥百万粉丝的美妆达人、护肤专家……对于21岁的果子来说,她的生活就像她的笑容一样,一片灿烂。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如今果子在小红书美妆领域的人气和影响力,离不开她的专注努力与深入的兴趣。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在妈妈所经营美容院里的耳濡目染,培养了果子对美妆和护肤品的敏锐嗅觉:不管是欧美大牌,还是小众新锐,她一试用就能分辨出产品的质量高低。

后来接触过的产品越来越多,但她对不同产品的成分功效仍是烂熟于心。高考过后,果子选择了她喜欢的新闻学专业,专业的领域知识培养了她独特的网感和信息敏锐度。18岁刚刚读大一的那年,果子开始把她的试色、测评、美妆护肤见解之类的功课发布在微博,反响不错,达人之路开始启航。

处女座的果子,做起博主来必然也是精益求精。她拍摄试色功课,一定是要挑选一天中光线最好的时候,选取不同的角度反复拍摄,直到自己满意才肯罢休。皮肤属于较为敏感类型的果子,在挑选产品时对品牌口碑与品质很有讲究,一定要亲身试用一段时间,严格把关感受效果。她开玩笑说,只要经过她认证盖章的产品,肯定没错。

长得好看的人怎么拍都好看,果子长相甜美,然而,她却不想把自己局限于仅仅只是与产品合影的“写真博主”上,她更希望将自己累积已久的化妆与护肤经验如实分享给粉丝。试用过无数产品,又有专业知识背书,果子每次在写产品测评的时候,从产品的外观、质地到气味,初次使用效果、长期使用效果、和同比各类产品相比的独特之处,同一款产品对不同肤质的人来说是什么使用效果,都一一呈现。看完果子的美妆护肤笔记,一款产品的“前世今生”立马知晓。跟雅诗兰黛从16年合作至今,果子出了一篇又一篇的口红试色爆文。

果子的穿搭也非常有特色,从衣服背景的挑选到耳饰与妆容的搭配,都体现着这个处女座女孩的独特品味。这样的“宝藏女孩”绝对是粉丝和合作方爸爸们共同的真爱啊!

在21岁时坐拥百万粉丝。为了学习的同时做好博主,不负粉丝期待,果子一有时间就阅读时尚杂志,不断学习最新的时尚风向、产品资讯。今年下半年,她也将远赴重洋,继续深造。相信果子在这一路上一定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风景!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K马克厅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