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三亚球王挑战中外美女球星 9球趣味互动助推全民健身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世界竞技助力民间赛事,体育风尚联动运动热潮。12月5日上午,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众星云集,世界排名第一的世锦赛卫冕冠军陈思明、世界冠军刘莎莎、付小芳、“9球天后”潘晓婷、奥地利

世界竞技助力民间赛事,体育风尚联动运动热潮。12月5日上午,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众星云集,世界排名第一的世锦赛卫冕冠军陈思明、世界冠军刘莎莎、付小芳、“9球天后”潘晓婷、奥地利花式撞球职业选手贾思敏·欧思纯、英国花式台球传奇球星、在台球界有“毁灭女公爵”之称的艾莉森·费雪等世界台球高手执杆出席,与“三亚球王”争霸赛的前四名选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配对赛。

这场草根选手与职业选手的组队比赛以精彩纷呈的花式撞球表演拉开帷幕,陈思明帅气甩杆,潘晓婷优雅清台,还引得三亚球王前来学艺,一时间将赛前氛围推向高潮。赛中,世界女子9球明星与三亚球王争霸赛前四名选手两两组队,展开了激烈对决,9球美女与三亚球王的首次混搭,引得在场观众热议连连。在球星与球王之间的互动中,亦师亦友的队友关系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或惋惜或惊叹的对话使得这场9球赛更添趣味,结果已经不重要,世界球员与民间球手的联动才是这场赛事的最大亮点。

比赛中,付小芳、刘莎莎等世界冠军展示出了高超的技艺和解球能力,赢得阵阵掌声。而对于组队的三亚球王们,9球高手们也是倾囊相授,对他们进行了有力指导。对此,“草根球王”王进说:“与世界级高手同台竞技让我感受到台球魅力,并得到了高手的现场指点,这场比赛让我收获了很多技术干货。”在世界冠军的帮助和鼓励下,各位三亚球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心,出杆果断,击球也更准确,就连观众们也不自觉的被带入比赛中,为进球为激动,为失误而惋惜,现场一时高潮不断。

此次9球明星与三亚球王的互动可以称之为跨时空的竞技交流,将世界冠军与草根选手的舞台联通,也将9球文化散入老百姓生活中。而这一切还要得益于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户三亚,它不仅为双赛互动成为现实提供了契机,将站在顶峰的世界球星们带入最接地气的球台间,与民同乐,还帮助业余台球爱好者们向着更高、更好的水平迈进。

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举办,在潜移默化中带动了三亚9球文化乃至体育文化格局的推进,也在老百姓的心中植下了一颗种子,那就是体育运动即是平民运动,每个人都可以参加的运动,并非遥不可及。有了世界顶级运动员的“接地气互动”在前,全民健身浪潮便也近在咫尺,一场世界顶级赛事的举办,也成就了一种体育文化的蔓延。而这种蔓延,在体育强国的政策指导下,将被一直推进和加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