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配置不低 空间还行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7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各位有没有想在去年跟爱人生个猴子的啊?你们成功了没?如果成功了,那小编现在这里恭喜二位了。接下来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在7座SUV市场上又多了一名成员,它配置高,动力选择多,据说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各位有没有想在去年跟爱人生个猴子的啊?你们成功了没?如果成功了,那小编现在这里恭喜二位了。接下来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在7座SUV市场上又多了一名成员,它配置高,动力选择多,据说价格也很亲民,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X7。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最新力作,也是目前该品牌的旗舰SUV。它基于老款索兰托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全新胜达相当,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7座SUV。新车将在3月17日正式上市,据之前的消息推测,起亚KX7的售价会低于全新胜达,起售价将跌破20万大关,以18.XX万的价格强势登录。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是一款7座SUV,汉兰达和锐界是最先想到的竞争对手。不过从KX7的车身尺寸上来看,它定位介于中级和紧凑级之间,所以更直接的对手是标致4008以及奇骏等等。另外,如果售价真的如传闻那样,在18万-26万之间的话,那么它还会与传祺GS8、长安CS95等自主车型形成竞争关系。采用跨级竞争的策略对KX7来说很可能是一把双刃剑,但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件不错的幸事。

空间体验

轴距2700mm的7座SUV可不多见,印象比较深的也就是全新胜达和科帕奇是同在这个水平当中的。起亚KX7的第三排座椅到底实不实用?带着一点小期待、一点小质疑,我们先来看看它在空间上的表现吧。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的乘坐空间确实不算富裕,但是好在第二排座椅的灵活性还是比较高的。如果7个人身材都比较大众化,互相协调一下还是可以将就将就。但不建议长途旅行,要不就多去几次服务区休息一下轮换着坐第三排。好了,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储物空间吧。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后备厢的储物能力基本没法应付7人长途出行的需求,但是满足5人出行还是非常富裕的。如果有喜欢滑雪的朋友比较合适,后两排座椅放倒后放下2-3个雪板还是很轻松的。储物方面,前排的储物空间非常多,储物能力很强,基本上兜里的每样物品都能找到地放。后两排的储物能力比较一般,满足基本需求的水平吧。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