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配置不低 空间还行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7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各位有没有想在去年跟爱人生个猴子的啊?你们成功了没?如果成功了,那小编现在这里恭喜二位了。接下来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在7座SUV市场上又多了一名成员,它配置高,动力选择多,据说

据悉,KX7将会推出3种动力共5款车型,其中2.0L发动机仅提供1款两驱版本,而2.4L和2.0T车型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各1款车型,5款车型全部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器。另外,厂家目前公布的发动机数据只有米制马力,三款发动机分别对应的是163Ps、188Ps以及241Ps,图上所标的kW功率是换算过后四舍五入的数值,会有一点偏差。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在1450-3500rpm,最大功率转速6700rpm,加速度不够持续可能跟它输出的转速区间有很大关系。毕竟一脚油门下去,转速超过3500是很快的,但是达到6700还是很漫长的。另外我们在过高速路时显示重量2.2吨(车内4人),重量偏沉可能也影像了KX7在动力上的表现。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起亚KX7试驾

这次试驾在山路上行驶的比较多,对于驾驶者来说,KX7的操控性比想象中的要好。虽然转向的精准性不算高,但硬朗的底盘还是能给驾驶者提供很大信心。如果不紧不慢的驾驶的话,KX7优势更明显,非常好驾驭。当我来到后排后,想放倒座椅躺一会,却发现怎么会这么颠,后排头枕又比较硬,脑袋一直上下颠的我好是心烦。个人建议,底盘可以继续保留这样的设定,把第二排头枕设计的柔软一点吧!

总结:在起亚KX7之前,凭借7座以大打小的车型很少,所以能提供的参考经验也就不多。无论是科帕奇还是全新胜达,市场上的表现都不温不火。不过随着7座车的需求越来越高,这个细分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KX7闯入这个市场很勇敢,但也有很大的机会。究竟会成功还是失败,从产品力来讲确实有成功的实力,关键的就看接下来的3月17日,它的价格究竟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了。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