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桔子换算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桔子换算

桔子换算是一款界面清爽、操作新颖、功能强大的单位换算工具。乐Phone可以实现11种常用项目,共计275类换算的功能,并支持中(简、繁)、英、韩、日四国语言。

桔子换算非常的小巧,安装软件只有380K左右。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换算工具,但整体素质相当不错。

点入界面,在它的最上方可以使用滚轮方式切换包括长度、重量、温度、体积、压力等11种项目的换算,比如乐Phone用户想要将100尺换算成米,只需滚动最上方的横条来找到长度项目然后在换算栏修改单位为尺,在下方的结果栏单位修改成米,然后输入相应的数字,软件就自动转换了。

桔子换算采用全中文界面+数字键盘的方式,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支持11大类、共275小类转换,全屏显示。

Tips:十大热门应用最受乐Phone用户追捧的应用,体验捕捉潮流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