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图)

2010年11月12日 11: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之光明云媒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之光明云媒

在乐Phone上全球首发的“光明云媒”,是光明网针对手机用户制作的手机报纸客户端,同时它具备全媒体功能,能够实现在乐Phone上对文字、图片和视频的综合浏览。

“光明云媒”在乐Phone手机屏幕的显示上继承了报纸的版面,让读者在阅读上更有亲切感。阅读页面可以任意放大缩小,点击左下角的小图标即可转换微缩模式,预览全文。

“光明云媒”对新闻有着详细的分类。乐Phone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入要闻、时政、国际、评论、财经、体育、娱乐等板块进行浏览。除此之外乐Phone用户还可以根据新闻内容和刊发日期定向搜索自己感兴趣的新闻。

乐Phone用户只需在右下角点击-播放视频即可。

“光明云媒”还有强大的新闻推送功能,应用会主动推送最新新闻到乐Phone手机上。

Tips:十大首发应用 特指首次出现在Android平台的应用商店中,乐Phone用户能够最早体验新鲜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联想 联想乐Phone 十大首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