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手机电视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手机电视

视频中国手机电视是一款在线音视频播放客户端软件,乐Phone用户可以在线流畅收听、观看上诸多中国电台、电视台节目,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能忙里偷闲的不错过自己喜欢的各种节目。

打开主页面乐Phone用户就能看见这款应用对电视节目做了详细的分类:视讯中国、中央电视台、各地卫视、北京电视台、芒果TV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每个版块里面均有很多详细的频道,其中中央电视台版块里囊括了新闻、少儿、音乐、还有4个外语在内的15个频道。

卫视版块更是拥有了各地卫视以及优漫卡通和旅游卫视在内的32家地方媒体。BTV版块也有8个频道共您选择。还有芒果TV的12个频道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8个频道。

友情提示:用户使用WIFI或3G网络观看,不支持GPRS网络。

Tips:十大热门应用最受乐Phone用户追捧的应用,体验捕捉潮流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