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移动AP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移动AP

乐phone强悍的连接不需要语言!打开乐Phone的移动AP,就可以借助3G或2G无线网络,使乐Phone用户在没有wifi信号时,也能方便使用电脑连接无线网络。将Internet网络移动起来!

它使乐Phone实现了普通无线路由器或AP的基本功能,而且可以允许多达8个用户同时接入网络。

它的互联操作非常简单,打开应用后只要触摸OFF之后就自动架设无线网络,当OFF变成ON时就可以用笔记本搜索到相应的无线网络连接上网了。

同时它还有智能节电功能在没有数据传输活动时,系统自动进入低功耗状态。当您退出移动AP模式后,又可以作为普通WIFI用户连接其它无线路由器或AP。它能实时统计显示数据流量,乐Phone用户不用担心会流量超支。

Tips:十大热门应用最受乐Phone用户追捧的应用,体验捕捉潮流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