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2中国艾菲3+1实效论坛圆桌论坛:新时代媒介哲学

2012年07月04日 15: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岩:新媒体形式在原有基础上继承发展

6月29日,2012中国艾菲“3+1”实效论坛在北京举行。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陈岩在题为“新时代的媒介哲学”的圆桌论坛中就新媒体时代如何发展与前进发表了观点。

以下为发言文字实录:

今天讲哲学其实很简单,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所有媒体在早期是非常集中,当年连户外都称之为新媒体,合久这个市场要分化,现在处在分裂阶段,不仅今天的户外,所谓十年前新媒体户外媒体已经成为传统媒体形式,涌现新媒体比如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当道的,互联网中间市值评价最高是优酷,其实是老的东西、电视上的东西,只是转移到互联网来播,一个媒体的形式被放在不同的地方反复播出,现在像移动互联新的概念不断层出,纵观历史长河来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当今天新媒体百花齐放的时候,必然有向主流方向的趋势,我相信最后有某一些东西成为新的主流,当下一轮开始的时候,当一个主流在这中间占据了相当一个时间的时候,必然有人出现新的创意方法、出现更新在原有基础上、历史基础上扬弃继承发扬、根据新的消费人群新的媒介接触阶段创意出来新的媒体形式,用哲学观点解释媒体行业发展是非常恰当的。

标签:艾菲 实效 媒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