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粮屯河进军下游果汁市场

2010年10月20日 15: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1月29日,中粮屯河(600737)宣布推出两款“屯河”品牌高浓度果汁产品,正式进军下游果蔬汁市场。中粮屯河该两款高浓度的番茄汁和杏汁,今年将主要以北京和新疆、宁夏等产区城市为销售样板市场,此后逐步推向全国,产品将覆盖到商超和餐饮渠道。

中粮屯河总经理覃业龙表示,公司果汁产品的销售目标为2010年实现2000万元的销售收入,未来5年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

中粮屯河是全球最大的番茄酱和杏酱生产企业之一,现有37家番茄、林果加工和制糖企业,分布于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等地。具有年产大包装番茄酱55万吨、小包装番茄制品5.3万吨、杏酱2万吨的生产能力,2009年大包装番茄酱产量大约在48万吨左右。此前,中粮屯河产品九成以上用于出口。

覃业龙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国内市场潜力巨大,而国外市场近几年则呈现一定饱和状态,公司此次推出终端果蔬汁产品也意味着将逐步减少出口外销比例,相应增加国内市场比重。

[责任编辑:刘延清] 标签:中粮屯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