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外国专家支招新疆番茄基地春播

2010年10月15日 15:16
来源:天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农业专家andrew在新疆番茄基地指导春播生产

美国农业专家andrew取土样抽检

4月29日,来自美国的农业专家andrew在新疆番茄基地指导春播生产,春季作业农机已经准备到位,正在进行整垄和播种。

今年春播工作启动以来,中粮屯河在疆13家番茄基地已陆续开展育苗移栽工作。育苗移栽工作是农业项目的重中之重,是农业项目取得成功的关键,把握好每个细节,保证育苗移栽工作按计划推进。农业是全产业链战略转型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实现“番茄种植的规模化和标准化,实现原料质量高、成本稳定、供应均衡和食品安全”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全区春播总体进度慢于上年,主要呈现“南疆快、北疆慢、总体偏慢”的态势。新疆2010春播进展缓慢的主要原因是去冬今春以来天气过程频繁,气温明显低于往年,影响了春播进度,春播工作较往年推迟10天左右,尤其是处于天山北坡的巴里坤县因天气原因直至本周才陆续开始春播。

美国农业专家andrew取土样抽检

新疆番茄基地春播生产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农业专家andrew 新疆番茄基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