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番茄酱龙头进军果蔬汁市场

2010年10月1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 作者:汪金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粮屯河8日在乌鲁木齐举行果蔬汁新疆上市发布会,标志着这个在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番茄酱生产企业已正式进军果蔬汁市场。

中粮屯河当天宣布,正式推出三款“屯河”品牌高浓度果蔬汁产品,分别为番茄汁、杏汁和石榴汁,2010年将以北京、新疆及宁夏等地为销售样板市场,将产品覆盖到超市和餐饮业。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覃业龙表示,中粮屯河此次推出的高浓度果蔬汁,原料来自新疆,其独特的水土光热资源,为中粮屯河提供了高品质的原料。相信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心态的成熟,以及对健康品质要求的逐步提高,功能型特色果蔬汁在中国市场将会有“新的天地”。

中粮屯河是全球最大的番茄酱和杏酱生产企业之一,在新疆、宁夏、内蒙古、河北等地拥有41家番茄、林果加工和制糖企业,具有年产大包装番茄酱55万吨、小包装番茄制品5.3万吨的能力。产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大包装番茄酱产量达48万吨。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果蔬汁新疆上市发布会 “屯河”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