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名家品习酒:凤凰涅磬展翅翱翔

2012年08月30日 11: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川大学教授张文学:符合中国白酒发展趋势

我认为习酒能够得到各位专家一致的好评,难能可贵。从习酒的风格和个性来看,符合白酒现在的发展趋势,更容易受到青年人喜欢,所以,习酒是充满前途的,很有生命力。

从习酒的香味特点、味觉来说,可以作为一种新的流派来看待也不为过。

这几种酒,我都感到很好,特别是46度的那种,我感到更喜欢一点,另外,从多粮与单粮的比较,我更喜欢单粮的,因为不是简单的浓香型和酱香型问题,而是很好地把两者协调起来。如果从酒香的角度来说,可能更多地偏向浓香,从味的角度来讲,更多地偏向酱香,两方面协调得很好。

从香味成分上说,有酱香的感觉,这与它有很高的乳酸,很高的醛类有关,希望继续保持。

习酒公司不光是产品做得好,关键是它从战略的高度去思维,已经把酿酒生态、酿酒微生态跟工艺过程,跟环境充分有力地协调起来了。从而去寻找微生物的代谢规律。

我对习酒充满希望、习酒注定要取得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窖藏 白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