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与凤凰网合作启动

2012年08月13日 08: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习酒•我的大学”1500万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与凤凰网合作启动仪式

8月10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习酒公司)联合凤凰网共同举办的“2012‘习酒•我的大学’1500万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习酒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麒麟、习酒公司华北区经理穆伦强、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让公益之爱得以更好延续

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表示,2012年,习酒公司将拿出1500万元继续大力推进“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而受助地区也将从贵州、云南、广西、湖南,陕西和西藏6省扩大到江苏、河北、河南、山东,新疆和黑龙江等17个省市自治区,这也意味着全国更多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将走进大学校门,继续深造。

据了解,习酒公司自2006年就创建了“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七年来先后出资3000多万元,资助4100余名学生圆了大学梦。

“今年是习酒国营60周年,习酒人一直践行‘爱我习酒、苦乐与共、兴我习酒、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本着‘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为己任。不仅如此,习酒公司还将通过互助合作等方式,让公益之爱深入人心,让公益之爱得以更好延续”,习酒公司总经理钟方达如是说。

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呼吁更多企业投身公益事业中,让社会更加美好

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公信力和最能体现人文关怀理念的媒体——凤凰网,多年来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持续推广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凤凰网的自有公益项目“美丽童行”自2007年开展以来,持续将贫困地区的孩子作为救助对象,如今,有了习酒公司的鼎力支持,强强联合所产生的正能量一定会把爱心传递到社会的角角落落,惠及更多的弱势群体。

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心营销”能打动更多人的内心

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女士表示,凤凰网于2011年末在行业内高调发布“心营销”战略,旨在以媒体与企业的合力完成兼顾社会公益与营销目标的双重效益。习酒公司的“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与凤凰网“心营销”完美结合,凭借凤凰网强大的传播力量,此番合作必能打动更多人的内心。

“习酒·我的大学”资助学生代表:90后将更有担当

而受邀参加启动仪式的两位河北籍受助大学生声泪俱下的发言,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可以肯定,现场观众不仅被贫困大学生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所感动,更是因为多了像习酒公司这样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而自豪。

据悉,9月初,习酒公司和凤凰网公益频道将会邀请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贵州的一所学校,与贫困学校的孩子分享成长及求学经历,鼓励他们在逆境中坚韧不屈,树立远大理想。活动还将安排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分享大学生活的故事并进行互动、捐赠凤凰网爱心小书包,组织小学生进行针对大学梦想的绘画等。

习酒公司: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于1952年,从一家国营小酒厂逐步发展,由小到大、从弱变强、在曲折中奋起,在挫折中前进,在阻挠中发展。

近年来,习酒公司依托并发挥国酒茅台的品牌优势,主导品牌习酒稳步增长,业已成为贵州浓香白酒第一品牌。

现在,习酒是贵州省除“茅台”之外第二大白酒工业企业,是振兴贵州白酒产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调查

您对白酒了解多少

1.您是否饮酒?
  经常
  偶尔
  从来不喝
2.您喜欢什么香型白酒?
  酱香型
  浓香型
  清香型
  凤香型
  其他香型
3.您知道习酒属于哪种香型吗?
  酱香型
  浓香型
  清香型
  凤香型
  其他香型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公益助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