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银行与ING集团成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12月28日 14: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7日,北京银行与ING集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隆重举行“碳中和”行动与企业责任谅解备忘录、保险业战略合作备忘录,以及战略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和ING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侯慕岩分别代表双方续签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期延长五年,在巩固第一个五年合作的丰硕成果的同时,紧抓后危机时代世界经济重心东移、中国经济高速增长、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北京世界城市建设等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发展,共同推动中外资本融合的成功典范再续新篇。

双方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为北京银行与ING集团的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将进一步提升北京银行的品牌形象、市场地位、经营业绩和投资价值。未来五年,双方将继续发扬合作的成功经验,深入拓展合作领域,系统挖掘合作潜力。ING集团也将为北京银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技术援助支持。

2005年3月25日,北京银行与ING集团在人民大会堂签订了股份认购及战略伙伴协议,迈出了资本化、国际化的关键步伐。五年来,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在公司治理、零售银行、风险管理、技术援助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北京银行实现跨区域经营、公开上市等战略突破,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均处于同业领先水平,成为中国银行业的知名品牌。双方的合作得到了中荷政府、监管机构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广泛赞誉。2008年,荷兰首相巴尔克嫩德到访北京银行,盛赞双方的合作为“中荷乃至中欧金融合作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北京银行 ING集团 战略合作协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