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银行成功入围上海清算所首批会员

2010年12月28日 14: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日前,北京银行凭借在银行间市场过硬的综合实力和科学的风险管理体系成功入围上海清算所首批清算会员。

上海清算所主要为银行间市场提供以中央对手净额清算为主的直接和间接本外币清算服务,包括清算、结算、交割、保证金管理、抵押品管理以及信息服务、咨询业务。此次我行入围上海清算所首批会员,一方面有利于我行提高参与银行间市场的效率,另一方面,由于清算所集中管理风险、能够为市场创新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有利于加强我行交易风险管理和加快业务创新。

北京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交易日趋活跃,业务规模也保持较快发展,多年来综合业务交易量排名居于前列。2009年我行综合业务交易量达到5.8万亿元,在银行间市场中排名第12位。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北京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