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银行与农发行北京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12月28日 14: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北京银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北京银行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三农”经济、支付结算、资金业务、外汇业务、金融产品开发、票据业务、银团贷款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通过同业协作与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提升对北京地区“三农”建设的服务能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左志、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等双方领导共30余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北京银行通过挖掘同业合作的潜力强化“三农”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北京银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将在促进北京地区“三农”建设及同业业务领域方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三农”服务深入整合金融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获得协同效应,为北京地区“三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北京地区农村金融的骨干,不断创新北京地区农村金融发展方式。2009年,农发行北京市分行政策性贷款增幅达到32.38%,人均利润100.54万元,连续两年实现“贷款规模超百亿、人均利润超百万”的双百目标;商业性中长期贷款增长了64.16%,全部涉农贷款连续4年无新增不良。

北京银行作为一家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不断实现战略突破。截至2010年6月末,北京银行资产总额达6461亿元,目前已在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等中心城市设立8家分行,在香港与荷兰阿姆斯特丹分别设立代表处,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0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北京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155位,在中国银行业排名第12位。同时,北京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近年来,在服务首都“三农”建设的过程中,北京银行通过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出并不断完善“5+5”行动计划等一系列切实举措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为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北京银行 农发行北京市分行 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