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3年09月02日 10:26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日,浦发银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银监会统一组织,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通过向公众介绍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在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第一营业部,宣传服务专区内整齐摆放了相关业务海报、宣传折页,电子屏幕上播放金融知识宣传Flash动画和短片,并有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解答。

在当天的活动中,浦发银行副行长穆矢表示,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建立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银行业机构与金融消费者的共同梦想。浦发银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建设和服务民生为己任,将秉承感恩社会、感恩客户之心,不断提高浦发银行“心服务”水平,携手消费者共同成长,为实现“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而努力。

宣传服务月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在全辖各网点设立“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服务专区,并通过官方网站、网上银行、自助设备、手机短信、官方微博等多种渠道,向消费者提供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防范非法集资等八方面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历来十分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将其视为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之一。近年来,该行持续开展具有浦发特色的消费者宣教活动,致力于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使用金融服务,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浦发银行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消费者教育工作内容、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系、提升服务品质。该行连续三年积极参加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荣获“2011年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成效奖”和“2012年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创新奖”。根据第三方咨询公司J.D. Power对中国零售银行客户满意度行业调研的结果,2010-2013年,浦发银行客户满意度综合排名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满意度指数远高于行业平均值。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金融 银行 活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