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定义A级家轿动力新标准

2012年12月12日 10:1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C7不仅是全球鹰品牌唯一的A级家轿,更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匹配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同时,GX7还拥有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和超越众多同级车型的配置,全球著名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从源头保证了GC7的品质。“物美价廉”在GC7上得到完美展现,也为A级家轿确立了新的标准。

一整天的试驾结束,我也加入了与同行探讨试驾感受的交流当中,由于此次吉利汽车安排了全球鹰GC7/GX7、帝豪全新EC8和英伦SC7 6AT四款车型试驾,在倾听同行对其他车型试驾感受的同时,我也将这次试驾GC7的感受与大家做了分享,当轮到我给予这款车一个总结性的观点时,我的结论是:GC7只缺了一个合资品牌的LOGO,如果再有朋友向我征询购车建议,我会有充足的理由向他推荐GC7。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动力 GC7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