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汽车工业诞生60周年

2013年06月21日 13: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手挪六十花甲子,循环落落如弄珠”,诚如古人所言,在年月日时的所谓“四柱”流逝之中,中国汽车工业也走过了第一个甲子轮回。

从1953年7月15日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一汽集团前身)奠基算起,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走过了60年的历程。如果说60年是中国人对时间叙述的一个循环,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已远远超出普通人对于“花甲”这一概念的理解。方兴未艾、荣光尽显,尽管可见放缓之虞,却仍无法掩盖其未来蓬勃之势。

或许对于这60年的亲历者而言,想要叙述的故事太多,但如今超过4000万人的汽车业从业人员心中,持之以恒的奋斗之心,才是成就如今局面的唯一动力所在。凤凰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观察者,愿借此良机谨作回顾,并以此基点共同探究中国汽车工业未来盛景。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汽车工业 一汽集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