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胡夏空降酷狗星乐坊,自爆《歌手》其实圆了2个梦?


来源:凤凰网商业

时隔三年,曾经把《那些年》唱得街知巷闻的胡夏再次推出了全新专辑《念·旧》,以“A面6支新曲+B面6支翻唱”的音乐盛宴送给粉丝们。4月19日晚,胡夏就携新专辑空降酷

时隔三年,曾经把《那些年》唱得街知巷闻的胡夏再次推出了全新专辑《念·旧》,以“A面6支新曲+B面6支翻唱”的音乐盛宴送给粉丝们。4月19日晚,胡夏就携新专辑空降酷狗星乐坊,现场不但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更在205万粉丝面前露出“调皮”的真面目,与粉丝们一起嗨翻天!

清泉王子献唱新专,要给粉丝陪伴的感觉

出道至今,胡夏的音乐可谓有口皆碑。《那些年》在酷狗音乐上近10万+评论,大热影视的ost更是一首接一首,从《夏至未至》到《红墙叹》再到最近的《知否知否》,无论哪一首都是让大家惊喜不断。因此,这次沉淀已久的《念·旧》更备受粉丝们期待。直播当晚,胡夏就为酷狗粉丝们现场演绎了《昙花》与《炸弹诗》。

无论是轻快舒缓,寄托一瞬即逝的爱情《昙花》,还是调皮复古,洋溢着热情律动的《炸弹诗》,胡夏都轻松驾驭,以清澈的嗓音演绎别样故事。谈及新专辑《念·旧》,胡夏更是忍不住爆料“其实新专辑当初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给那些陪伴我一路走来的粉丝们一丝‘被陪伴’的感觉。所以你看到这一次发歌的形式很不一样,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每个月发一首歌足足发了一年,也是希望粉丝们能慢慢感受,每一首背后的故事。”

《歌手》舞台圆梦?趣味互动开启胡夏调皮模式

除了新专辑,刚刚从《歌手》舞台归来的他,自然少不了被主持人连番拷问。当被问到《歌手》与新专辑发布哪个更紧张时,胡夏坦言:“都很紧张,哪怕是今天的直播我也会紧张,因为我在乎,所以我紧张。”在聊天中,他更透露《歌手》舞台其实圆了他两个梦,“一个是上《歌手》的梦,相信这也是所有歌手的梦想吧,第二个就是跟齐豫姐合唱的梦,早在9年前我们就已经见过了,可惜当时没机会。”

不过难得来一次星乐坊的直播间,节目组又怎么会让胡夏就这样聊过去,不给粉丝们谋点福利呢~在“经典三连拍”环节中,胡夏就在近镜前,含情脉脉地演绎了不同场景下的《知否知否》、《阅读爱情》、《那些年》。在演绎《那些年》时,胡夏更“戏精”上身,一边演唱一边装醉,“知道为什么我刚才抖了几下吗?因为没有喝醉,谁会在暴雨里面唱歌阿!”

7万+评论翻中现场粉丝,搞笑回复调皮无极限

而在“念旧金曲唱不停”环节中,我们调皮的胡夏更是与粉丝们“斗”了起来,疯狂抢答丝毫不让粉丝获胜,真的是一点形象都不顾了~不过最调皮的,当数那个现场翻牌环节。在主持人的提醒下,节目开始时已经有不少粉丝陆续在《知否知否》与《阅读爱情》下留言,等待翻牌。没想到胡夏从7万+评论中翻出的第一个粉丝,竟然是现场粉丝!两个人还超调皮地一问一答“一个说秀儿请坐下,一个说好的我坐下了”,让主持人都惊讶道:“这就是网络姻缘一线牵吗?”

之后,胡夏继续发挥调皮本色,在《阅读爱情》搞笑回复,一句“你猜”、一句“你一直听,我一直唱”,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一边见证这个幸运瞬间,一边羡慕得牙痒痒呢~

当然,线上粉丝同样没有被冷落。粉丝贡献榜前5的观众,都分别获得了专辑、签名照等福利。后续,酷狗还会在酷狗音乐、短酷、抖音等渠道送上当晚的精彩瞬间。错过了直播的粉丝们,记得持续锁定星乐坊的官方频道啦~最后,胡夏还给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就是他之后将会为粉丝们准备茶话会!各位喜欢胡夏的粉丝们,记得密切留意他的动态啦~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