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宁易购发力机票网购 24小时全程服务保障

2012年10月16日 10: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线半年,访问量月环比增长超200%,截止到2012年10月15日,苏宁易购旅行频道访问量占比网站总访问量的12%,国庆前一周,机票下单成功率达到95%以上。

近日,记者从苏宁易购得知,苏宁易购机票、酒店预订业务上线于4月底,上线半年来,一度成为网站最受青睐的业务之一。

据苏宁易购商旅频道负责人介绍,目前,苏宁易购旅行频道覆盖国内23家航空公司, 2000多条路线, 40000多家酒店,是国内机票航班、航线、酒店覆盖最多的商旅网站之一。

该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作为一家从家电、3C转型为综合类网络生活购物平台网站,机票、酒店商旅业务的上线,是苏宁易购全面发力“非实体商品”网购市场的重要标志。目前,苏宁易购通过价格差和支付链优势,充分实现了苏宁易购在商旅网购市场中的影响力。

据了解,苏宁易购旅行频道自正式上线以来,每天都会上线各种特惠活动,除此之外,凡购买苏宁易购旅行频道的机票、苏宁易购即每张机票赠送一份价值6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这份保险包含“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40万元,火车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轮船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这份价值6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金是苏宁易购独家赠送,其他网站所售机票均不送”,李斌强调,苏宁易购在电商行业中破例发起购机票送数十万保险行为,是苏宁易购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安心的网购生活服务的标志性创举。

从苏宁易购网站看到,苏宁易购旅行频道上线以后,网站也同步推出了三大服务保障,其中除了超低价格之外,苏宁易购还同步启动了“7*24小时退改无忧”、和“100%航协会资质认证”两大服务内容。网友凡是在苏宁易购购买机票、严格执行航空公司退改签收费规则,绝不额外收取退改签费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程服务,有问题可直接拨打4006—766—766,另外,苏宁易购已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经营民用航空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销售代理资格,所售机票均出自国内20多家航空公司。

该负责人补充道,苏宁易购旅行机票市场影响力的持续提升,除了价格、服务保障等内容之外,其苏宁易购便捷的在线支付也是吸引和留住网友关注苏宁易购旅行频道重要利器之一。虽然国内几家B2C网站都上线了机票业务,但是受限于没有自己的支付工具,消费者网购体验大打折扣。相对而言,网友在苏宁易购网购机票、订购酒店,可直接通过苏宁易购易付宝一键式网购。无需登陆多个网银、用户账号等繁琐流程,而且,苏宁易购易付宝已获得国家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安全、快捷、安心,已成为苏宁易购旅行频道重要标签之一。

对此,业内人士称,机票、酒店等商旅业务作为网购市场中非标准型商品,具备订单客单价高,顾客消费能力高等特性,虽然毛利率空间有限,但是对于提升网站会员质量、提高网站黏性度、实现网站的关联性消费具有重要的作用。苏宁易购作为B2C前三强,高调布局商旅电商市场,无疑将对整个中国商旅网购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机票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