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双节网购配送成难题 苏宁易购提供正常服务

2012年09月29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中秋国庆长假降至,网友在享受假日的时间里,如何网购也要多加小心,因为快递行业的休假,节日网购可能节后到货。

众所周知,稳定及时的物流配送对于电商来说至关重要,而在部分物流公司享受假日的时间,对于购物平台的选择成了网友比较烦恼的事情。近几天来,有物流公司职工反应,商品已经爆仓,节日期间将很难配送。

业内人士表示,上述情况对于依靠第三方物流公司的平台影响很大,虽然可以正常销售,但是货送不到,让顾客在焦急等待的同时,网络投诉数量也将呈直线上升。

而对于刚刚收购完红孩子的苏宁易购来说,双节假期将是销售增长的最好时机,因为其自建的配送队伍和快递网络,使得节日配送与平时没有两样。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告诉记者,苏宁易购物流配送全部由苏宁电器自有物流团队负责,苏宁电器在全国拥有近100个配送中心,2000多个配送点。而作为中国最大的零售商,苏宁4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服务范围可辐射到全国90%区域,包括发达地区乡镇市场,全面实现“有苏宁的地方就有苏宁易购的网络配套服务”。

李斌表示,国庆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各品牌厂商,投入千万资源用于促销让利,与此同时,苏宁全国三万多名物流配送人员也将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网购销售。由于从销售到送货上门全程都由苏宁人员负责,在商品查询及协调方面都能做到第一时间反应,并且商品质量也有保障。

黄金周期间家电、3C产品将持续保持低价,彩电最低699元,冰箱洗衣机最低777元,空调最低1899元、厨卫电器最低599元等;指定家电产品套购,可享受满3000元减300元,满6000元减600元,满12000元减1200元优惠。

除此之外,借并购红孩子之机,苏宁易购母婴品类推出一系列活动,多美滋奶粉满398元立减80元,帮宝适最高立减100元,惠氏买四送一,好奇最高直降100元等。

在服务方面,苏宁易购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了“本地化配送”、“百城半日达”、“配送延时赔付、退款延时赔付、退货延时赔付”、“节能补贴”、“全场免运费”、“国庆保价”等多重服务措施,以确保每一个消费者在国庆期间,享受到贴心、省心、安心的一站式网购服务。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服务 购配送成难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