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服务保障为苏宁易购价格战加分

2012年08月20日 10:4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电商大战看不到尽头,但如何在价格战之外再添新筹码,估计电商大佬们都在思考。而苏宁易购则早已付诸行动,8月中旬价格战首日,苏宁易购即推出“服务升级计划”,抢先为价格战加码。

据了解,8月15日,苏宁易购上线了三大服务项目。“物流延时赔付”、“退款延时赔付”、“退换货延时赔付”,三大条款,消费者最高可享受赔付10%,于苏宁易购而言,这既是其为消费者提供的一项服务保障,同时也是鞭策其自身提升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的举措。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物流配送现已成为国内90%的电商发展制约瓶颈,配送过程中,商品安全无法保障,服务质量层次不齐让消费者权益大大受到伤害,这也是目前国内电商网站用户黏性度较低的关键。如商品调换、送货延时、个人信息泄露、人身财产受威胁等等。而苏宁易购作为行业内唯独一家拥有国内最大物流仓库配送体系的电商代表,也是第一家提出了“送货延时赔付”的电商企业,将配送承诺真正量化,落到实处。

服务升级计划显示,自8月15日起,消费者凡在苏宁易购网购下单,物流配送超过约定配送时间,消费者就可享受5%赔偿,超过7天再赔付7%,最高赔付10%。对于超过7天退货用户,依然可享受10%赔付;另外,在退换货上面,苏宁易购承诺,以退货确认时间为基准,每超出一天即按国家现行存款利率十倍标准赔付滞纳金;同时,消费者购买商品符合国家退换货条件,并通过检测鉴定,市区内苏宁易购承诺24小时内上门取件,超过3天时间未予退货处理,消费者一次性可享受所购商品金额的5%赔付。

同时,为了保障服务升级计划的顺利完成,自8月初开始,苏宁易购已全面启动增设1000个客服坐席,并同步实现对1000多个城市和5000名快递队伍的服务标准再升级计划工作。

据了解,本次价格战给苏宁易购带来的直接结果是同比10多倍的订单增长。李斌表示,在物流团队的努力和集团完备物流网络的支撑下,已基本全部处于配送状态。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服务 保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