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赶集网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赶集网

虽然我不是购物狂,但我正走在成为“赶集控”的路上,有乐趣就要学会分享。赶集生活是赶集网(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本地生活信息门户)推出的一款基于乐Phone平台推出的信息服务类手机应用。

打开应用你就会各种本地生活信息的搜索,乐Phone用户可以按照“分类”、“附近”等方式来进行查找,也可以直接通过搜索页面来定向搜索。在分类里主要浏览房屋租售、二手物品、招聘求职、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等信息进行查询。

当乐Phone用户切换到“附近”栏,乐Phone就会自动进行GPS定位然后给出附近的租房,二手房,合租房信息。

在“赶集生活”里乐Phone客户也可以发布自己的信息,比如租房信息,二手物品买卖,票务,宠物,求职等等信息。

浏览信息时,乐Phone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界面拨打发布人电话,看到朋友需要的信息可以短信分享给他发送短信,还能对已经浏览的信息收藏至收藏夹,便于再次查看。

Tips:十大推荐应用 与生活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潜能,让生活便捷实用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