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春秋航空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春秋航空

要做一个合格的“空中飞人”,就得有一个合格的“助手”。乐Phone上的春秋航空手机客户端,是春秋航空针对旗下航班机票进行查询、预订、管理的专用应用软件。

在机票预订里,提供实时预定春秋航空机票,通过乐Phone注册只需要一分钟就能轻松完成预定、支付等诸多流程,然后在“我的订单”里面进行订单查询。

大量可以让用户更便捷、更高效的查询特价票的功能。例如:在特价促销一览中就能查询15天内的最低票价走势、未来7-40天最低票价。

同时,还支持航班动态查询、全国机场信息查询、在线咨询、社区、航班时刻查询等等一系列丰富用户体验的功能,保证用户的出行无忧。

Tips:十大推荐应用 与生活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潜能,让生活便捷实用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