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别惹恶魔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别惹恶魔

“别惹恶魔”一款全新的塔防类游戏。看腻了大战僵尸的小豌豆,不如拿起乐Phone斗恶魔。当世界和平了,记住“乐自由我”!

类似植物大战僵尸,但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创新,如新加入的魔法系统等。

游戏的玩法也和植物大战僵尸一样,墓碑是太阳花,沙鬼会吐子弹,公主娃娃是炸弹,还有小幽灵可以减速,大嘴可以吃敌人等等。乐Phone用户需要快速的在底线埋下小坟墓,然后埋下小沙鬼来抵御疯狂的恶魔。

而“别惹恶魔”最特殊的地方是他的魔法,在屏幕下方有个技能栏,可以释放魔法,有攻击技能,例如火球术,闪电术,冰冻术等等,还有治疗术,可以治疗在前方为你奋战杀敌的小恶魔们。 战斗同时可以获得金币,用金币来升级魔法技能。

“别惹恶魔”共拥有28关和4个区域让你尽情发挥,绞尽脑汁。每大关都有刺激的BOSS攻防战。

Tips:十大推荐应用 与生活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潜能,让生活便捷实用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