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图)

2010年11月11日 19: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Camera360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Camera360

有乐Phone的存在,就有跟PSSay“NO”的理由。Camera360是一款相机类应用,可以帮助乐Phone用户拍出包括了LOMO风格、HDR(高范围动态范围渲染)、移轴镜模式、情景模式、趣味搞笑等多种模式照片,无需后期处理。

它的操作非常简单,触摸右上角的小人可以选择相片底色,触摸右上角最旁边的按键可以调整曝光、拍平衡、定时拍照等,触摸右下方图标可以选择各种拍摄模式和特效。

她可以辅助乐Phone用户拍摄出独具风格的照片,弥补了手机镜头成像质量不理想、层次差、感光范围弱等缺点,增强了照片的视觉冲击力和层次。

为不同环境的照片提供了不同的风格化处理,增加了照片的艺术性,提高了用户手机摄影的乐趣与分享的自信。

拍摄完成以后,就能在乐Phone的文件管理-DCIM-Camera文件夹中找到自己所拍摄的相片。

Tips:十大热门应用最受乐Phone用户追捧的应用,体验捕捉潮流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