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团:全球最优质的连锁餐饮集团】
来自宝岛台湾的王品台塑牛排都力求把"尊贵"的概念与优雅的西餐文化融入其中。在对王品集团大陆事业群新闻发言人、品牌部执行总监赵广丰先生的采访中,我们不难发现,王品台塑牛排在对顾客的特色服务与品牌内部管理上,的确可称为业内楷模。凤凰网邀您共同关注本期栏目。
专访王品集团大陆事业群市场中心副总经理 赵广丰
  • 王品微电影《母亲》
  • 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 多品牌发展模式
  • 用微电影诠释王品的情怀
  • 大陆的餐饮市场政策是王品的助力
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 多品牌发展模式

"王品集团目前是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现拥有13个不同的餐饮品牌。王品最早是以王品台塑牛排起家,建立了台湾人对牛排的新的观念。之后又建立了多品牌经营模式。2003年进入大陆后,专为大陆市场量身打造了"花隐怀石料理"和"Lamu慕 新香榭铁板烧"两个餐饮品牌。"

台塑牛排法式传统 西堤牛排年轻时尚

"王品台塑牛排秉承了法式西餐的传统,以套餐形式出现,注重品位,锁定高端客群。尤其为适应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王品台塑牛排创造了全熟口味的牛排。而西堤牛排作为时尚牛排的代表,在同样注重品位的同时,更加年轻化,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大陆的餐饮市场政策是王品的助力

"大陆有三大政策对王品非常有利:第一是城市化政策,让王品可以聚焦到一些城市重点发展;第二是对餐饮类内需企业的扶持,也给王品提供了很多好的机会;第三是对食品安全的监管,清除了不良竞争的对手,提供了好的发展环境。"

微电影《母亲》诠释王品的情怀

"王品台塑牛排一直以来的slogan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微电影《母亲》也正是为了诠释这句slogan而拍摄。王品集团想告诉在外打拼的游子,无论你取得了怎样的成就,请不要忘记谁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这也展现了王品集团的温暖情怀。"

客人永远是王品集团心中最重要的人

"对于王品集团来说,客人永远是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会用心款待每一位客人,以及他们带来的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集团希望在顾客眼中,王品不仅仅是一个卖牛排的餐饮集团,更希望能建立品牌与每一位客人情感上的连接,提醒人们情感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价值。"

年轻人在餐饮业创业要先历练

"赵广丰先生非常鼓励年轻人投入餐饮行业,但同时给年轻人一些建议。如果只想做一家店的老板,个人能力和创意可能足够,但如果想做成大的餐饮机构,或者连锁餐饮集团,只凭个人能力是不够的,必须学习大餐饮集团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

餐饮集团王品在台上市
时下,餐饮企业上市审核问题成为业内热门话题,王品已于2012年三月份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详细]
王品台塑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台塑牛排所面向的客群多为中高阶白领人士,那么在餐厅氛围中营造出尊贵感,对顾客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详细]

条评论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