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3年“习酒• 我的大学”黔南州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3年08月08日 17: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扩大公益助学活动影响,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帮助贫困学子继续学业的公益活动中来,共同营造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2013年6月4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共青团黔南州委承办的“习酒• 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黔南州启动仪式在团州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团州委副书记王波,都匀一中副校长殷正明,习酒公司黔南片区经理雷小净,都匀市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谭兴国,都匀一中、都匀二中团委负责人,都匀团市委、习酒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黔南日报社、黔南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5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习酒公司黔南片区经理雷小净介绍了近年来习酒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国开展“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帮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想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今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资助名额,黔南州将资助10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2013届就读大学的高考毕业生。接着,都匀一中副校长殷正明代表多年来受到习酒公司资助的寒门学子向习酒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认真做好受助学生的审核推荐工作。最后,团州委副书记王波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习酒公司继续支持黔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二是希望受助学校、团委做好活动宣传工作,也希望受助学生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奋力进取,学会感恩,使自己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有所成,回报家乡。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帮助贫困学子继续学业。

[责任编辑:王雪] 标签:习酒 大学 启动仪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