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疆地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2012年09月03日 17: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疆地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刘楠杰)2012年8月18日下午,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的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新疆地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乌鲁木齐吐哈石油大厦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阿布和、新疆自治区团委书记金恩斯别克•朱马别克、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费立刚、习酒销售公司副经理党支部书记陈强、新疆片区全体营销人员、经销商和习酒目标客户等160人出席发放仪式。新疆电视台、新疆教育电视台、乌鲁木齐市电视台(汉)、乌鲁木齐市电视台(维)、新疆日报、经济报、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乌鲁木齐晚报、新疆晨报、天山网、人民日报网等13家媒体记者现场采访相关领导、受助学生代表及爱心人仕,新疆人民广播电台(100.7)和乌鲁木齐市电视台(汉)作了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习酒公司、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团委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每人颁发了5000元的习酒助学金及行礼箱。

新疆地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发放仪式上陈强书记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品牌创立及开展的情况,并代表习酒公司向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金30万元,阿布和厅长对“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在新疆开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习酒公司践行“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表示由衷的赞赏。

新疆地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发放仪式期间举行了“习酒产品拍卖”,现场获得各位出席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拍卖声此起彼伏,其中习酒窖藏1988和典藏珍品(小坛酒)受到了在场各位习酒忠实消费者、企业家的追捧,共拍卖了四件习酒产品,拍卖金额总计3.67万元,并现场转捐给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管,用于新疆希望工程事业。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公益 助学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