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黔西南片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2012年09月03日 17: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黔西南片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兴义举行

(通讯员王良强、陈磊)8月18日,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黔西南州发放仪式在兴义市黔山酒店举行,黔西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勋、州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州教育局副局长谢毅、黔西南日报社副总编邓伯祥、共青团州委书记、州青联主席黄清勇、习酒销售公司副经理周春、黔西南片区经理张应伟、黔西南州各市县团委书记及习酒公司黔西南片区人员、部分经销商和全体受助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黔西南片区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兴义举行

发放仪式上,李建勋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习酒公司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将习酒公司的这份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知识丰富的新一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周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习酒公司取得了较大发展,离不开各级单位的支持、离不开当地经销商的理解、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热爱,习酒将继续秉承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自觉履行“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习酒•我的大学”等各类公益活动,助推和谐社会的构建。

来自兴义市七舍镇的贫困学生徐家梅代表受助学生发言,感谢习酒公司给贫困学子带来希望,她表示,一定会铭记这份恩情,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出席发放仪式的领导为“习酒•我的大学”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来自黔西南州的66名受助贫困学生每人获得了习酒公司提供的5000元助学金,解决了上大学的燃眉之急。

同时还为2011年曾获“习酒•我的大学”资助的优秀学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李先艳颁发了4000元的奖学金(由黔西南部分经销商筹资奖励)。

在发放仪式的前一天,为了让学生互相增进了解,习酒黔西南片区还召开了座谈会,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与学生联队(学生、团委、新闻媒体组成)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助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